世界的真相來自維諾尼卡的資訊 我想感謝所有給我發郵件的朋友,關於蒙陶克在資訊中提到的事實,那就是【愛爾蘭將是揭示一切事情的關鍵】。在11月15日,我第一次遇到了吉拉德.雅特森。他剛剛寫了一本書,書名是《誰在隨波逐流》,吉拉德曾經在愛爾蘭出生與成長。他是一位猶太人。他尋找了猶太人的歷史,發現根本沒有任何事情,沒有任何關於以色列的事情與他們所聲稱的相符合。他發現電影裡提到的關於他們的歷史都是偷來的。 我說過,是的,這是從愛爾蘭偷來的。希伯來語是僧侶的方言,從愛爾蘭語中臨時創作的。聖經系統傢俱來自愛爾蘭,被英羅馬帝國的轉寫員蓄意的修改。他們僅僅只是改了名字而已:Iesa被改寫成了耶穌。他們創造出了一個關於他的神話,並且被無知的人奉為真理。他們聲稱聖經來自希伯來。而真相是這些事情都曾經是--完全來自《愛爾蘭福音書》的理念,還有些術語上輕微的改變,為了逃避檢驗。從那時到現在,我們的世界一直被控制在黑暗中。 請清醒過來,走入真理的光芒中,一個必須面對的事實,而不是跳躍性的下結論,這些已經從那時到現在把你鎖在了控制的泥沼中。其實很容易找到真相,如果你從那些控制你,把你鎖進柵格系統家具的一切中【開放自己的心靈】就能做到。任何已經看過我的網站的人將明白,蒙蒂出生在倫敦,一個正統的基督教家庭,但是在12歲的時候他開始尋找真相。他曾經,現在依舊是,最誠實的人;一位值得尊敬的人。他的人生目標就是給我們展現出真相,而這個真相將把我們解放,允許人類生活在和平中。當然這就是我們即將抵達的狀態。證據就在那裡。你們只需要自己去尋找它。 關於吉拉德的採訪在我的網站:www.montaguekeen.com>。也可以在 YouTube> 看到。 **************** 蒙陶克12月11日的信息 看到許多人去探尋,景觀設計再次用清澈的眼睛去看看所有你們已經接受作為事實的一切真的很好,親自去尋找並發現這曾經只是一個謊言,卻成為了“歷史的真相”。你們的意識曾經對其他任何事情都封閉著。你們從未學習如何去運用自己真實的力量。當你們學會【開放自己的心靈】,突然一切事情都變得清晰起來。我從未要求任何人盲目的接受我說過的一切。我總是說--你們自己去尋找真相,就像我的妻子已經做的且必須做的那樣。曾經對她來說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對於我開始向她展現的一切。她繼續追蹤著每個可以找到的線索證據,自己親自去驗證。如果建築設計在她的年紀可以做到,那麼任何其他人都可以,如果他們有意願去這麼做的話。 問問你們自己這個問題,艾德利安教皇為什麼要讓愛爾蘭與她的人民受到英國的控制,確保他們永遠無法找到自己真實的身份。他們在害怕什麼?看看這些秘密的世界歷史。為什麼你們的控制者們要害怕愛爾蘭找到她的真相。這是因為所有的歷史將會改變,真相將成為證據。那些操控你們世界的人希望隱藏它,丟入黑暗中。 你們擁有了一個奇妙無比的機會視窗,在2012年改變每件事情。現在是時候勇敢起來,去追隨自己的直覺與心靈,而不是你的頭腦。那借貸些虛偽的控制你們世界的人並不尊重你們:你們不屬於他們,你們在這裡只是服務了他們戰爭的欲望而已。你們必須要為未來的下一代去做出必要的轉變--為了和平與公正的回歸。要相信造物主會指引你,你會在做任何事情時候得到必要的強健。千萬不要等待到自己過世,而後回到靈性實相,後悔的看到自己沒有看到地球上的真相。相信我,這確實是震撼的,去弄明白那些你已經接受作為事實的一切,其實是完全的謊言。 這裡有很多誠實的人走了出來,分享他們所找到的真相。千萬不要讓這些真相白白流掉。自己去尋找。那些被大眾冷票貼落的人,被那些企圖隱藏真相的人所嘲笑的人。只有在細心尋找他們必須說的一切之後,再做出你自己的決定。千萬不要像沉睡的羔羊一樣。 我們,在靈性實相中,有關於2012的計畫。我們需要你們足夠多的人覺醒並且能夠幫助支持我們。我們需要在地球上我們的團隊承擔起某些計畫,與我們一起永遠的清理掉黑暗勢力。在你們世界的這股能量將被完全的改變。這可以在一夜之間就完成。只需要某些事情被落實到位。我們將指引並且支持。那些知道的人,在時機正確的時候將承擔起我們的指示。在地球上,有這麼多的謊言在企圖把你從宿霧自身的道路上轉移開。許多將為了轉移並且混淆你而被完成。幸運的是,你們被更好的告知了這些事實。我從來不是用華麗的辭藻修飾自己的人。我寧願用事實說話。沉溺在這種輕浮的情緒中是嚴重的問題。 對於每件事情都要有【愛真相,尋找真相】的態度。要拒絕“跟隨大流走”看清楚自己已經被帶到的位置。所有與你們一起的過去的偉大意識,都以這種方式伴隨著你們每一步。這是一種聯合性的努力。我們不會失敗。這已經被計畫了很長時間。我們需要在地球上的團隊,意願與我們一起工作的人。現在我們得到了。當我過世到靈性巴里島實相中的時候,我告訴過維諾尼卡,在她遇見我之前生命中的每件事情都是次要的,而她現在在做的工作就是來到地球註定要做的。對她來說得知我突然過世的消息是難以承受的。這花費了她時間去適應。 仔細考慮下這個事實,你們所吃的食物,你們呼吸的空氣,針對你們製造的藥物,全都是設計好了把你們困在當前的地位中;完全的被控制,沒有質疑的去服務。每件被蓄意計畫的事情都是為了把你們控制其中。一天,你們都將清晰的看到這些,並且會奇怪自己如何可能允許自己如此的不小心,像個機器人一樣。 在生活中重要的一個馬爾地夫要素就是【聖愛】。就是這愛,創造了條件允許我在生命月臺的這頭完成自己的工作。【聖愛】開啟了你們的世界,它以一種全新與富有光芒色彩的角度向你們展現每件事情。 我的摯愛,請嘗試不要太操勞。要回復這麼多郵件是不可能的。我們感激所有支持的朋友,如此寬宏大量的給予了他們的愛,創造了過渡期需要的和諧力量。 你鍾愛的,蒙蒂。 Website: The Montague Keen Foundation 譯者U2覺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禮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m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