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極拳初體驗望龍埤 星期六與銖小妹出門時我跟她談起最近長時間使用電腦眼睛很澀她借貸就邀我一起跟她媽媽去學太極拳不然我晚上我都在看電腦當然眼睛很澀她告訴我學太極拳酒店經紀的地方就在她家前方的廟庭她說上課是每個禮拜一跟三晚上的七點半她說去看看也好不一新成屋定要去學我就答應這個星期一跟她一起去看看 今天晚上依約7點15分到銖小妹家會合我與澎湖民宿銖小妹還有她媽媽步行約1分鐘到了廟庭到了那來打拳的人漸漸的多起來這些人在這也學裝潢了有一個月時間銖小妹也是已經學了一個月了所以我是今天唯一一個初學者剛開始有點不室內裝潢好意思每次都手忙腳亂後來在老師的帶領下有一點概念不過一個小時的練習打拳課程讓平買屋常很少運動的我有點吃力 上完課銖小妹要我星期三一定要再去我說我怕我明天起床可能保濕面膜全身痠痛她說剛開始會痠痛等一陣子就好了她說我不要一晚上都黏著電腦想想對我也好不機車借款然最近眼睛都很澀如果學會我想對身體健康也是有幫助所以這就是我今天太極拳的初體驗情趣用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m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