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工作兩三事~(站很久)農曆新年~在還是有過年熱鬧中結束了~我家的工作呢...就是大家在工作時我們有可能會休息...但是大家在休息時我們一定是在工作...聽起來我個人是覺得很爽啦!但是我們倔是犧牲假期來賺錢...但話又說回來平日賺錢可能不多景觀設計...假日犧牲了但摳摳卻滾滾來...有時覺得人們是為了生活而賺錢...還是為了賺錢而賺錢...總之有捨才有得~有一好就有一壞這道理我是很效忠的~這次過年在墾丁工作的我當然不得閒囉~!大家休息了九天我們也工作了九天...阿姊在台北工作也在除夕前休房屋貸款了假~順利在除夕夜全家吃團圓飯囉~過年人潮依舊話說經濟不景氣...衝擊到很多行業...但寶貝的爸爸說的好民以食為天~出門逛街或遊玩到了墾丁一定會到墾丁街囉~吃的東西也就會消費一番..但是東西也要好吃客人才會關顧生意也會好囉~像是物美價廉的節能燈具鹹酥雞...很有風味的沙嗲烤肉...皮Q肉有嚼勁的山豬肉...滷的很入味的東山鴨頭(我家的)...又香又好吃的烤玉米...好吃很大隻的烤魷魚...充滿花枝味的炸花枝~樣樣都是很好吃的食物...但這幾天各攤的叔叔阿姨們因該也都累翻了吧!因為這幾天一開攤就帛琉是3點起跳(因為墾丁街有管制)收攤時大多已是2點左右了...隔天還得趕在3點前出門以免塞車錯過了客人~但最後一天阿母說今年生意比去年好...聽了之後覺得一切也都值得了...其實每年大多都是這樣繁忙的只是墾管處管制時間都會變...像去年是12點前要室內設計擺好攤不然都要吃罰單(很順喔)...今年就又變3點前~規定是規定還是有很多攤子超過3點才出攤的...當然罰單一張都沒收到哈哈...這幾天忙的程度...狀況都有...有時你一低頭炸東西啦...切東西啦...打包給客人這些動作是一直持續的當你抬頭時或休息一買屋網下時已是12點多1點多人群開始回飯店時了...到這時才能吃個東西呼吸一下...噗...哈哈~但這只是過年或者春吶這種大節日有活動時才會這麼忙的~要不然平常日雖是有再忙但是連續性會比較鬆一點~相對的呼吸空間比較多...哈哈哈忙了九天忽然停下~感覺售屋網很習慣...最近96.97.98三個過年都是如此...累是一定會的因為我是人嗎~當然會累囉...嘻嘻~但心情是好的是習慣的...沒有懶惰或是遇工作心情不好的感覺...開始有種責任的感覺...有目標的理想...或許是認識寶貝後讓我有所改變...想為她...想替她...九份民宿想給她...想讓她...所做的事都是為了寶貝...生活圈也以她為中心...好期待那股幸福的感覺趕快降臨...我們期待就在今年能實現...寶貝放心~我們要有信心...昨天玉皇大帝生日(天公生)...凌晨跟爸媽去拜拜雖然以往對(天公伯)有些瑣事抱怨但我都覺得房屋貸款很不因該~但是我有跟天公廟裡玉皇大帝(天公伯)還有所有神仙說我們兩個年底結婚之事...希望玉皇大帝還有眾神仙能夠萬忙之中能撥個空...幫個忙讓我們兩個能在年底順利完婚...順順利利...所以我們要有信心...別再說妳怕有變數或是擔心甚麼的...(哩ARMANI細挖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d41mdmp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